许昌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开展第27届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凝聚珍爱湿地共识,促进公众采取行动保护修复和合理利用湿地,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开展了“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市自然资和规划局一级调研员、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尹志安主任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工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来到河南长葛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现场宣传。科普宣教馆科普人员向中心干部职工介绍了世界湿地日的主题“湿地修复”,强调了优先恢复湿地的迫切需要以及《湿地保护法》,提高了公众珍爱湿地的意识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同志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和宣传展示牌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湿地保护知识,营造了湿地保护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湿地保护与修复工作的热情,纷纷表示保护湿地功在当代,惠及千秋,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要主动加入到湿地保护行动中来,争当保护湿地的践行者,共同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为我市生态文明作出积极贡献。

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马永生副主任参加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