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省厅汇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省厅汇报对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国土空间规划科、许昌市规划设计院以及北京清华同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同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清华同衡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城市规模、定位、国土空间保护开发格、规划空间结构、中心城区用地规划布局以及规划管控传导指引等内容。省厅空间规划局相关领导认为我市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推进有力,走在了全省前列,规划成果基本符合规范标准及技术要求,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并对我市规划编制工作中存在具体问题及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陈伟表示,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省级国土空间规划对许昌的期盼和要求,通过规划实现“郑汴许”郑州大都市圈核心动力源发展目标。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厅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具体的规划中予以落实。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节点、措施,严格按照省厅规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