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立“拟出让地块清单公布”制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统一安排部署,许昌市自今年起,在全市建立拟出让地块清单公布制度。

拟出让地块清单公布制度,即由市自然资源部门根据年度供地计划,分批次公开未来一定时间内拟出让地块的详细清单。详细清单包括拟出让地块的具体位置、面积、用途、主要规划条件、供应方式等信息,每次公开详细清单对应的拟出让时间段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给市场主体充足的时间预期预判。详细清单内的地块,在公开的拟出让时间段内可一次或多次发布出让公告,有序组织出让,并在公开的拟出让时间段内全部推出,推出后未成交的地块统筹纳入后续详细清单。

为落实拟出让地块清单公布制度,市中心城区目前已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供地清单,计划供应住宅用地77宗,5865.76亩,该77宗地块将在3个月内全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