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内部审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许昌市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审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主持会议,局有关科室、单位参加。

会前,各科室、单位对规划成果有关内容认真研读并和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对接交流;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对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科室、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对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等上位规划和当前各项政策文件的学习,把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集全局之力全力推进此项工作。

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有关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方案,各科室要认真学习政策标准、研读相关规划,积极指导规划编制单位将有关内容精准落实到国土空间规划方案中,不断完善规划成果和各专项版块内容,合理确定开发边界内用地空间布局、道路交通组织、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市政基础设施,确保规划科学合理,有用好用管用实用,满足人民群众期盼需求。

三要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保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参与到规划编制中来,加强衔接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绘制好我市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和利用的“总蓝图”,为我们四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我市城市发展的“百年大计”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