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林业中心邀请淅川县林业局参加鄢陵2023年春季苗木交易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淅川结对帮扶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邀请淅川县林业局和淅川县花木企业代表参加河南·鄢陵2023年春季苗木交易会。

会议期间,淅川县林业局一行4人作为嘉宾参加了苗木交易会开幕式,参观了苗木交易会现场及部分精品苗木基地,实地感受到了许昌林业在科技、生产、应用、销售和融合等方面的转型发展先进经验。同时今年的苗交会组织方免费为河南盛世奥泰生物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老君垭农林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提供花卉苗木展销会展位。这两家来自淅川的公司通过本次苗交会这一平台,向全国客商宣传和推介“淅牡油”、“淅牡茶”、软籽石榴等淅川特色林副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并了解了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软籽石榴等特色产品,为下一步的销售拓宽了市场。

淅川县代表团表示,通过与参会嘉宾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木本油料、苗木花卉等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依托苗交会,助力淅川县乡村振兴和增加农民收入,扩大淅川县产品销售渠道,为淅川县苗木产业创新发展指引了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