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县联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报批工作,做好市县乡三级规划统筹衔接,提高规划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3月9日,我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市县联动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主持,国土空间规划科、各县(市)自然资源部门主管领导及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同衡”)、省测绘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土空间规划科负责人学习传达了省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审批的技术要点及基本程序。各县(市)自然资源部门主管领导汇报了县(市)级和乡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清华同衡、省测绘院分别对国土空间规划市县传导内容工作部署、“一张图”最新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伟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各县(市)有关同志要认真学习省厅相关文件,要学透、悟透,确保不走弯路、不误时机。二是要继续密切配合。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作,从市到县到乡,涉及层面广、内容多,各县(市)要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上下同心,不折不扣的落实市级国土空间规划传导内容,确保咱编的规划实用、好用、管用。三是要继续加快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清华同衡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省测绘院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力争为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画上一个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