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许昌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草案)》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关于《许昌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草案)》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金石房地产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市政交通规划科、项目建设管理科、土地收储中心等局相关科室及单位参加。

会议认真听取了《许昌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草案) 》起草说明、我市地下空间开发情况和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情况。参会各方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地下停车热点问题以及地下空间的开发管理展开讨论,并从地下工程设计及监管、地下停车管理、地下空间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认真收集整理来自各个渠道的意见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按程序高质高效出台一份依法依规、科学合理、人民满意的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规范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