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部署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专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专项审计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敏主持会议。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宏观调控科、人事科、财务与审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审计厅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并对做好迎接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志敏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科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具体落实,充分认识到此次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主动配合,及时提供各种审计资料,全力配合审计组依法开展审计,审计联络员要做好与审计组的对接工作,各科室(单位)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真实、客观地提供相关文件。三是要注重协调,在审计过程中,各科室(单位)要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协调,真诚接受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对于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分析原因,并向审计组做好解释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本次审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