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文峰街道游园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活动中,市林业和花木园艺发展中心志愿者在社区门口悬挂了宣传横幅,同时向社区群众和沿街食品经营门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和《创建食安许昌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认真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社区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中心工作人员都在现场逐一作出了耐心解答,社区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据统计,本次现场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在社区群众中树立了正确的饮食和食品安全观念,全面提升了社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科学应对风险能力,切实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为全面创建许昌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