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莅许开展超期未开发土地及新增闲置土地处置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调研组到许昌市调研超期未开发土地及新增闲置土地处置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许昌市对超期未开发两年以上土地和新增闲置土地的处置措施、进度和下步工作计划,并充分肯定了许昌市在闲置土地处置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难点问题、遗留问题必须深入研究方案措施;二是进一步摸清情况,按照台账逐宗分析,精准施策,能动工的督促尽快动工,该依法收回的尽快收回;三是用好用活政策,对共性问题加强梳理、研判路径,上下协同、提高效率;四是进一步规范管理,搞好全程防控,严防出现前清后增问题;五是加强领导,及时提请政府协调解决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方面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更为有力的措施,推动处置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