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规划业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振辉主持召开全局规划业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自然资源部下发的《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强和规范规划实施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重点对12月规划重要工作再监督、再强调、再部署,督促各分局尽快提交项目,确保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各分局和相关科室要深入学习《通知》精神,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各分局和相关科室要各司其职,积极沟通对接,把文件要求与具体工作相融合,确保文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各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汲取重大安全事故和违法违规案件的深刻教训,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坚决守住法律底线和安全红线,按照《通知》要求,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同时听取了各分局和相关科室规划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