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行政指导、持续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进一步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据相关文件要求,对照编制部门核准的“三单一图”,聚焦全局重点工作,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风险防控排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按照“对照岗位职责-梳理法律风险-阐明风险表现形式-确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的方式扎实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法律风险排查工作。

经梳理,共排查出“涉密基础测绘成果资料提供与利用审批”、“ 出版地图不符合国家管理规定”、“ 转借、擅自涂改、违法使用测绘作业证”3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风险点。

下一步,市自然在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坚持对“法律风险防控”排查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完善法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