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70次市土地管理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6日,根据土地管理工作需要,许昌市副市长杨朝晖主持召开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第70次会议,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市重要的土地管理工作事项,一是研究了2024年市中心城区土地储备计划和土地供应计划,两个计划是在科学研判明年土地市场发展的基础上,以引领保障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民生”为目标,以“统筹兼顾、重点保障”为原则,经各区政府(管委会)申报编制完成,将对明年的土地收储和供应工作起到宏观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各区政府(管委会)要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提高年度土地收储计划和供应计划的完成率,促进我市土地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二是研究了魏都区和示范区部分地块土地出让方案,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土地要素保障。三是研究了开发区南外环路以南01#宗地出让底价,保障我市中心城区第九批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