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古树名木保护专家库成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3日,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了许昌市古树名木保护专家聘任仪式,向董文辉、郭忠磊等18名林业或园林工作者颁发了聘书,标志着许昌市古树名木保护专家库正式成立。

此次受聘的许昌市古树名木保护专家库专家涉及各县(市、区)林业或园林领域的精英人才,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家库的设立,将进一步充实全市古树名木保护技术服务队伍,完善古树名木保护技术支撑体系,也将为全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决策提供支持,精准助力推动全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再提升。

下一步,许昌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将充分发挥专家库专业优势,积极组织专家参与古树名木科普宣传,参与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会商,参与古树名木鉴定、抢救复壮、养护管理等工作的“会诊”,汇聚多方力量,共同保护好全市的每一株古树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