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赴郑州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交流学习不动产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广德带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郑州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学习交流不动产登记工作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座谈会上,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局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在优化登记财产领域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许昌市自然资源局介绍了许昌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方面的亮点。同时,双方还围绕“党建+不动产登记”“网办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最后,双方协商一致,探索打造两地“异地受理、属地审核、一次办结”的不动产登记“跨域通办”模式,进一步提升两地不动产登记跨域办理效率,为企业和居民创造更好的办事体验。

考察学习后,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吸取航空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完善机制,补齐短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质量的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