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莅临禹州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徐忠等一行,莅临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孟廷秀,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等陪同。

刘金山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落实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刘金山要求,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和“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理念,切实打好坚守耕地红线、规划管控、生态保护和农村土地改革“四大硬仗”,实事求是做好“三调”工作,为当地留足发展空间。

刘金山强调,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以深入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提出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工作思路。

刘金山对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禹州局队伍大,工作量大,直接和老百姓打交道,下一步要深入思考并着力解决好班子怎么抓、队伍怎么带、工作怎么谋、形象怎么树、风险怎么防等问题,努力做到心齐、风正、劲足,积极传递正能量,发出正声音,人人争出彩,人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他要求禹州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对标禹州实际,抓住有利条件,突出抓好“六域共治”,集中打好“四大硬仗”,扎实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刘金山一行又来到禹州市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并深入无梁镇李沟村森林防火点,就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