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幸福快车” 走致富之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要义,按照省市扶贫办要求,3月22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扶贫工作人员及干部职工50人到影院观看扶贫题材电影《幸福快车》。

该影片以精准扶贫工作为背景,描绘了一个人心涣散的贫穷乡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前后的巨大变化,通过剧情凸现出真诚的帮扶力量对农村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的重建和引导,真实再现了干部对帮扶工作从应付任务到真心、真帮、真情的感情变化和心理路程。

通过观看该影片,使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刻体会“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和“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重要论述,为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强劲动力,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实现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