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分局召开“荐好书共进步”读书活动推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建安区分局召开“荐好书共进步”读书活动推进会。集中学习活动办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推动会。

会议强调了读书活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读书系列活动的几个重要环节和具体要求。会议指出:通过荐好书、读好书活动,要在全系统上下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促成读书习惯的养成。在读书过程中,要“勤思考、多动笔、敢质疑、勇创新”,要“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善用书”,既要多读业务相关书籍,对业务知识深入探究,也要多读业务知识以外的书,拓宽知识面,专博结合,通过读书增长知识才干,通过读书促进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要求各支部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荐好书推进工作,每个支部分别推选三篇优秀文章,活动办对推选出的文章迸行公开展览,并组织评委开展评比,评选十篇优秀文章编印成册,在全系统进行推广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