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荣获全县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喜迎建党九十八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鄢陵县纪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以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高扬清廉机关,一心为民,无私奉献主旋律,讴歌当代公职人员为党、为祖国、为人民默默奉献,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责任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感情充沛,精神高昂,演讲内容精采纷呈,不时把比赛掀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参赛代表谷鹏在全县8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