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组织部长李兰涛专题调研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莅临自然资源局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副部长段淑娅、编委主任韩军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及机构改革的思路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段淑娅、韩军红分别对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兰涛在会上指出,县自然资源局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握审视机关党建工作,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更大的担当扛起党建责任,以更实的举措服务中心工作,将自然资源工作融入“放管服”改革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李兰涛强调,局班子要明确抓党建就是抓队伍、抓党建就是抓政绩理念。要专门开一次党组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学习《党组工作条例》和如何开好党委会;党组书记要善于当好班长,抓紧把党员干部融合起来,不能有“山头”主义,要促进大融合,人、财、物统一使用,有问题要摆在桌面上,团结与自己意见不同的同志,齐心协力抓好党建工作;局班子要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李兰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部署,按照县委《三定规定》要求,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系统内的认识融合、感情融合、工作融合和职能融合;要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抓实、抓细、抓小、抓紧,相关责任人要尽快进入阵地、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批准的内设机构要及时配备,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加快人员调整,尽快实现集中办公,确保自然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调研组还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便民服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