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组莅临襄城县督导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马永生一行三人莅临襄城县,对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深入平煤集团十三矿和首山一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企业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襄城县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推进情况。

检查中,督导组指出,襄城县已全面启动绿色矿山建设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作出了具体安排。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并加快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实施,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做到推进计划100%覆盖。要从合法采矿、规范管理、综合利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社区和谐等方面科学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促进当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