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收听收看《莲城学习集结号》电视栏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中共河南省许昌市委组织部主办,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直工委协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理论学习电视栏目《莲城学习集结号》首期隆重推出。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听收看了此次栏目播出。

首期《莲城学习集结号》栏目以“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节目播出后党员干部纷纷话感受、谈体会,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使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