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该局组织中层(党员)以上干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会议由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首先在参会人员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其次,全体与会党员在局领导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该局主要领导热情洋溢上了党课,以历届党代会为主题,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简要介绍党的发展历程;然后,参会同志与党旗纷纷合影,作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见证;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在7月1日前夕,6月28-7月1日,该局就已在在《曹魏黄土地》(微信公众号、微博)上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宣传节日的由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为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做准备。

通过开展庆祝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又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只有紧紧跟随党、拥护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有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创造更加美丽的未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为指导,努力推动新时期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