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唱响《不动产登记之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脚踏着山林田草地,胸怀着江河湖海域,不动产人一直在努力,为国为民咱殚精竭虑......”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省厅“三个一”(即唱响一首歌、讲好一个故事、每天做一件好事)活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展示不动产登记人员良好形象,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许昌市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职工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学唱并积极录制《不动产登记之歌》。

通过“三个一”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省厅“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的要求,继续讲好不动产登记故事,唱好不动产登记主旋律,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一颗红心跟党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不动产登记事业蓬勃发展,做一个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不动产登记人,是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建党98周年最真诚的献礼,也是每一位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人坚守且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