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预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深入推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7月11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思践悟自然人”为主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为下步主题教育全面开展“预热”。

刘金红结合当前我党面临的十分复杂国内外环境,深入分析了在党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的重大意义。刘金红讲到,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主题教育,目的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新时代履行好新使命。

刘金红指出:我们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每个党员作为党的一分子,都必须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

刘金红强调:对我们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门来说,党和政府赋予了我们重要职责,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历史性发展机遇,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然资源工作新方位,聚焦落实“两统一”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正确处理好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关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以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