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局“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市局7月9日举办的“许昌市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上,禹州局参赛选手刘钰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自5月份“许昌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启动以来,禹州局党组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办公室、人事教育、党办、文明办、工会等股(室)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紧紧围绕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等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崇高精神风貌,深入挖掘身边普通人的感人事迹。经过层层审核把关,最终选定根据鸠山矿管站副站长连军伟“植根山乡,实干出彩”事迹这一具有典型意义的“好故事”参加比赛。在当天比赛现场的激烈角逐中,该局选手刘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然端庄的仪表和富有艺术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的演讲,在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高度赞赏,荣获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市局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豫南赛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