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感悟新中国70年历史启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提升国土资源系统干部政治素质,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每周由班子成员轮流授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国内国际形势等。

7月19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书记金新义以“重温新中国70年十大成就,感悟新中国70年历史启示”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金新义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及70年来中国人的生活巨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70年来新中国之所以能创造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和辉煌成就,归根结底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结果。

金新义指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历史启示弥足珍贵,我们要从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