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专家组莅禹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8日,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等专家组成的许昌市国土规划编制调研组在市局副局长陈伟带领下莅临禹州市,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禹州市规划展览馆、杭萧钢构项目生产车间、禹州市陶瓷产业园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空间规划和用地保障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禹州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郝长义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全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用地需求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工信、卫健、住建、交通、生态环境等15个相关职能部门和神垕、褚河、顺店、韩城等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领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近期及“十四五”规划设想、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等,并就普遍关注的问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指出,编制空间规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以主体功能区规划为基础统筹各类空间性规划、推进“多规合一”的战略部署,是深化规划体制改革创新,建立健全统一衔接的空间规划体系,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和效率,深化规划体制改革创新,促进多规合一的需要,希望禹州市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加快推进,加强联动对接和协调配合,按照上级规定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