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局到创建分包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7月12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邀许昌美年大健康医疗机构到分包创建社区和尚桥镇韩庄,开展“普及健康知识,爱心义诊体检”活动,增强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活动当天,义诊人数达100余人。

自分包韩庄社区创卫工作以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狠抓工作落实,赢得了社区干群的一致好评。

同时,该局协助镇村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工作,已累计完成污水管道铺设约2000米;完成排前路硬化3条,约1500平方米;完成村内主干道两侧围档护栏建设约400米;已组织开展2次主次干道两侧的“十乱”现象的清理和整治工作;对社区内主次干道两侧的绿化树、冬青树以及杂草全部进行了清理。

在下步工作中,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以“卫生是健康之基、环境是幸福之源”为理念,重点帮助社区建立六项环境卫生保洁机制,提高群众的共建共享观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一个宜居宜业、绿色生态、和谐共享的新社区做出自然资源部门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