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县委文件要求,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信阳市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和许世友将军故居。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身在陵园之内,缅怀之情油然而生,烈士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着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沧桑的历史照片无不诉说着鄂豫皖苏区的革命史诗;大家驻足瞻仰一位位革命烈士和将军的风采,回望过去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在铜像面前忆苦思甜,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红军将领横刀立马的英名、南征北战的伟绩和不畏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传奇将军”许世友的故里,大家瞻仰了将军墓,参观了将军故居,通过阅读将军的生平事迹,领略了将军戎马一生、不畏艰苦、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为将军“生前要为国尽忠,死后要为母尽至孝”的故事而动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切实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先辈为镜,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