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7月25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然资源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由局工会主席闫彩红主持,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和基层所长80余人参加。

此次教育活动,首先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等内容,让全局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全面、清晰、准确的认识。随后,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土文化主题微电影《阳光国土》。影片通过主人公一家三代与国土资源管理的不解之缘,表现国土资源服务工作与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与群众利益紧密相连,并通过不同时期国土资源服务管理工作在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土地整治、土地执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6·25”土地日宣传教育等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观看过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增强了大家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倡导了保护生态文明、爱岗敬业的自然资源人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