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不动产登记实际操作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度,提升政策解读能力,7月20日,鄢陵县召开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培训会,会上邀请省不动产登记局高岚局长,就农村房屋登记、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不动产登记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标段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高局长首先围绕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的基本内容、意义及要求进行了阐述,就如何解决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看法和思路。

最后,培训会采取你问我答、共同探讨的互动形式,就农村房屋如何测量核算、是否符合登记条件,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如何实现与规划、房管部门实施信息共享等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