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 长葛自然资源人忙碌在高铁沿线环境整治第一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烈日炎炎,热浪滚滚,长葛气温直逼40度,然而,再热的高温也浇灭不了自然资源人对工作的执着!他们凭着对工作的热情,毅然奔赴在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提升第一线,奋力开展工作。

自长葛市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迅速抽调30名精兵强将,组成3个工作组,分赴增福镇、大周镇、佛耳湖镇会同镇村两级干部共同开展高铁两侧环境提升工作。工作组与相关镇通力协作,顶烈日、冒酷暑,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召开村组会议等方法迅速掌握高铁两侧用地情况,积极向当事人宣讲开展高铁两侧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国家用地政策,正面引导群众在规定时间内自觉完成用地整改工作。

7月25日上午,该局负责人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分别到增福镇、佛耳湖镇、大周镇督导查看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走到工作一线,看到在烈日下,一个个汗流浃背,干劲十足的同志们,该局负责人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提升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局抽调同志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决心,加强自身纪律要求,克服天气炎热,发扬敢于打硬仗打胜仗的自然资源人精神,高度服从属地镇办工作统一安排,逐一研判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并自行自觉拆除乱搭乱建设施,严格执法,强力推动,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市高铁沿线环境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