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23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总支书记金新义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全局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十大成就和70年来中国人的生活巨变。

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老干部张相臣说:作为新中国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建设者,我的感受无以言表,新中国的发展变化真是太快了,可谓一日千里。在感受新中国的巨大变化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我们自然资源工作的新变化、新发展,从1987年成立的“长葛市土地局”、到“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再到今天的“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们自然资源系统的发展也与国家的发展同步。我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当前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掌握新技术新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积极的心态,实现自然资源管理的新跨越,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金新义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联系当前新的实际,把这些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继续为自然资源事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运用深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