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中层干部轮流授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下午,在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一场生动的业务授课活动正在进行,来自耕保科的张玉峰科长正在津津有味地给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解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相关业务知识,他的精彩授课紧紧吸引了下面在座的同志们,只见大家时而聚精会神地听课,时而提笔认真记录,整个课堂气氛严肃活泼,收到了很好学习效果。

此次业务授课活动是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时代赋予自然资源人新任务、新挑战,特意在全系统内开展的中层干部轮流授课活动。目的是通过各业务科(室)长轮流授课,培养系统干部职工“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过硬本领,增强大家在工作中想问题、筹思路、定措施、谋发展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积极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活动规定:参加此次业务授课活动的人员为系统业务科室中层干部,授课时间为7月—12月(每周四下午),每次授课时间不少于40分钟,轮流授课主要内容为当前自然资源工作新精神、新政策。

活动要求:每位授课人员要紧扣业务工作实际和业务专长,着眼于干部职工成长,立足于传帮带认真准备授课内容,确保授课质量。学习人员在学习中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思践悟,用学到的政策理论、法律法规指导工作实践,并在实践中总结,在实践中检验和巩固理论学习的成果,不断升华思想认识、提升自身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从而更好地肩负新使命、战胜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