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郑阜铁路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推进会在长葛市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郑万、郑阜铁路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推进会在长葛市召开,会议目的是交流学习长葛市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经验,明确验工计价有关政策,安排部署验工计价工作,培训验工计价工作业务骨干。此次会议由省征地储备中心组织,省客专公司相关负责人、设计、审价、监理、施工及郑万、郑阜铁路沿线高铁指挥部及地方支铁办等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

会上,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项目办主任王冠华代表长葛市高铁指挥部做了典型发言,详细汇报了长葛市在郑万、郑阜铁路长葛段工程中,地上附属物清点计价工作、征地拆迁、用地保障及工程验工计价等工作中的具体思路和有效做法。

省客专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郑万、郑阜铁路长葛市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长葛市对郑万、郑阜铁路长葛段工程建设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征地储备中心王红军主任最后做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的郑万、郑阜铁路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驻足翻阅长葛市郑万高铁征地拆迁验工计价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