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八一节”致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全体退役军人的关爱,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给本中心每名退役军人写了一封公开慰问信,并由中心支部书记亲自送到每名退役军人手中。

“忆往昔,峥嵘岁月,你们在部队服役期间,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有的同志参加过部队的重大军事演习或重大的军事活动,忠于履行军人职责,保家卫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有的同志参加过抗洪抢险救灾,舍生忘死一往无前,用勇敢和忠诚奏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你们甘愿为祖国和人民站岗放哨,无怨无悔,谱写了人生恢宏壮丽的乐章。你们不愧是这个时代最可爱和最可敬的人。

看今朝,雄关漫道。转业后,你们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融汇到建安区的改革发展中,继续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做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体现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展现了不动产登记人敢拼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新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衷心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主动投身到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事业的大发展中,为创建系统最好及‘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示范窗口单位’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激发了全体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的激情,时刻不忘军人本色,永做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勇担重任,争做模范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