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1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军人的纪律转换成工作的纪律,把军人的精神转换成“自然资源人”的精神,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在实践中磨炼和培养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本岗位的业务能手。

该局负责人指出:近年来随着全局退役军人的陆续增加,为自然资源事业增添了力量、补充了血液,是全市国土资源的重要力量,在执法监察、审批规划、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精准扶贫、创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都活跃着退役军人的身影。在全局所有退役军人的身上,体现出了军人的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敢打胜仗的精神面貌,和能打胜仗的力量来源。我们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各方面关心、帮助和爱护退伍军人,把大家培养好,使用好,为大家展现身手提供广阔舞台。

该局负责人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发扬传统。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自然资源工作建功立业。二要勤奋学习。希望大家要积极响应局党组“不忘初心跟党走,学思践悟自然人”的号召,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本领,提高在新形势下发展自然资源事业的适应力和竞争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和掌握自然资源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能力上的提高。要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在实践中求得真知,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为迎接新世纪的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要爱岗敬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这是对中国土地工作发出的最强音。作为国土人将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落到实处,是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真诚认同核心、坚决拥护核心、时刻紧跟核心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要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干主业;牢记使命,有解思维守红线”。四要与时俱进,希望大家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辟自然资源事业新天地。

最后大家合唱《一二三四》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军人的气魄和胆识。唱出了大家对党忠诚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