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被县政府通令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经县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县自然资源局等七个单位予以通令嘉奖(鄢政【2019】8号)。

今年以来,该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自然资源部门新职责,自觉肩负新使命,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狠抓措施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显著,为打造“四个强县”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该县经省政府批复用地报件4个批次1284.8355亩;完成土地收储8宗 1284.15亩;成功出让土地19宗907.85亩,实现成交额9.1702亿元;强力推进“双违”整治工作,按照“三清两停一拆除”标准,共出动宣传执法车126辆次,执法人员450人次,下发停工通知书51份,拆除通知8份,拆除违建15处2860平方米,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此外,该县还全面启动了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选取陈化店镇和马栏镇启动了集体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完成了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作等。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