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局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8月2日下午,长葛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活动由局副科级领导张晓杰主讲,局机关、各基层所共70余人参加。

活动以“讲文明,重礼仪,做高素质自然资源人”为主题,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金正昆教授讲解的《身边的礼仪》视频,通过金教授幽默风趣的解说,使干部职工对与工作生活紧密相连的社交、会客、谈话、表情等方面礼仪知识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和掌握。随后,张晓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明上网”公约以及文明观赛(观演)相关礼仪知识,引导并倡议干部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

此次文明礼仪养成活动是该局第二次举办,目前,长葛局已连续对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观演)等文明礼仪在长葛自然资源系统内进行了全面宣传教育。

通过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对文明礼仪有了新的认识,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文明礼仪是一个人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今后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展示文明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为“文明单位”创建和“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