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自然资源局莅长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郏县自然资源局一行6人到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郑万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交流学习。副科级领导干部黄中周同志代表长葛局对郏县局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葛市在收储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郑万高铁目前在征地拆迁验工计价方面的工作进展。

郏县局首先参观了长葛市郑万高铁征地拆迁验工计价的工作成果,查看了相关材料,了解了长葛局郑万高铁目前在征地拆迁验工计价方面的工作进展,对长葛局在整治工作中领导重视、周密部署、上下联动、通力合作的工作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些好的征地拆迁验工计价的经验做法,找出自身不足之处,改进一些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完成郑万高铁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

长葛局表示今后要与郏县局多沟通、多请教、多学习,很好地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把郑万高铁征地拆迁验工计价工作做好、做扎实。

通过学习交流,不仅增进了长葛、郏县自然资源系统的友谊,而且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两地在郑万高铁征地拆迁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郑万高铁征地拆迁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