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法委莅临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许昌市政法委法协会秘书长周广兵一行二人莅临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葛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军及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陈春红陪同。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情况后,对长葛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着眼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政治意义非常重大,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政治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作为衡量落实“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尺子。

调研组强调,各单位要强化与政法机关的协同配合,集中精干力量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要紧盯涉黑涉恶重要问题线索,依纪依法深挖快办一批大案要案,迅速形成打伞惩腐的强大声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的理念,严肃查处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