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切实做好储备补充耕地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耕地占补平衡管理,确保补充耕地真实可信。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开展储备补充耕地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主要采取通过“补充耕地核查系统”获取核查项目清单,在内业数理分析的基础上,利用“国土调查云耕地湿地核查软件”开展外业实地核查,判断补充耕地项目的真实性,清查补充耕地利用现状,拍摄上传带有定位信息和方位信息的补充耕地实地照片和视频,逐项目填写《补充耕地实地核查表》,通过“补充耕地核查系统”向省级提交核查结果,完成一个提交一个的方法进行。核查内容包括补充耕地面积、水田规模、耕地质量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补充耕地利用的现状、工程维护和地力培肥等后期管护情况。

截至目前,该项工作正在严格按照省市下发的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有序进行中,核查结果将于8月31日前上报省市自然资源部门审核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