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莅长调研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规划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伟一行4人莅长调研生态红线调整划定评估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长葛局生态红线调整划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技术单位划定方案的汇报,随后又到实地踏看了拟调整地块,并对长葛市生态红线调整划定工作给予了工作指导。

陈伟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把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充分认识此次评估调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再复核、再比对,合理提出调整方案;三是要吃透精神、把握重点,有针对性开展好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特别是做好地方发展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衔接,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留出空间;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联系,协调联动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