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2018年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档案规范化管理,更有效地积累、保护和利用档案资源,更好地为全县各项工作服务,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按照按照文件材料归档相关制度规范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档案齐全完整、分类科学、排列有序、安全保管。

此次归档工作主要根据县委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搜集各门类各载体文件材料,凡是反映本单位主要职能活动和基本历史面貌,且已办理完毕,具有查考利用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实物和电子文件等不同形式的历史记录均应收集归档,特别加强本单位办公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各业务股室形成的相关专业资料;党员统计、干部统计、会计、本单位业务工作统计等报表;组织沿革、大事记、工资审批、调转介绍信及存根;人民来信来访材料;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干部考核资料、党建工作形成的文件材料。

目前,该局已明确责任心强、业务知识精的工作人员,集中时间对本单位2018年度的文书、会计、科技、声像、重点建设项目、重大活动、重大事项决策等各门类及载体档案进行收集、分类、整理、归档,确保在2019年9月底前完成归档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