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0日上午,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任免工作会议,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张利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副部长黄永钦,县自然资源局副科级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兰涛同志主持。

会上,张利娟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王雪瑜、田永广同志的任免决定,并对王雪瑜、田永广同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围绕山、水、林、田、湖、草共同体,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书写自然资源建设新篇章。

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瑜同志首先做了表态发言,回顾了29年来的工作经历,见证了襄城国土系统的成长于发展,感恩组织给予的信任和肯定,感谢领导和同志们的理解与支持,为襄城自然资源事业所做的努力无怨无悔。同时,服从组织安排。

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分管工作,在新班长的带领下,踏上新征程,树立新形象,全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新发展。

新任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表示,感谢组织信任,服从组织安排。今后将尽力学习业务,尽快熟悉工作,尽早进入状态,尽心完成上级制定的各项任务。

最后,李兰涛部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搞好团结;三是廉洁自律。希望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在田永广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勇踏征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