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莅临长葛市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调研组莅临长葛市,对永久基本农田占用整改核查图斑、耕地不实问题图斑、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违法用地图斑等10类问题图斑进行调研。

在长葛市市长张忠民、副市长张雪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金红的分别陪同下,调研组分两组对全市25个图斑进行逐宗实地核查,每到一处图斑现场,调研组都进行拍照,详细了解图斑占用前后情况、实际用途、拆除复耕及整改情况,并认真查看收集相关资料和手续,及时登记在册。调研过程中,张雪飞、刘金红分别就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成效,采取的措施向调研组作了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和逐宗核查,调研组对长葛市政府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长葛市政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整改彻底。

张忠民表示:长葛市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严守耕地红线,以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