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集中研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集中研判会,针对所驻村及帮扶贫困户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就下步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部署。研判会特别邀请市脱贫攻坚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

研判会领学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各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对照“五查五促”汇报了所驻村存在的问题,帮扶责任人代表汇报了分包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并分别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指导组成员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政策落实、产业就业”三项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驻村帮扶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成员刘桂凡在点评中指出,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通过集中研判活动提升扶贫人员业务能力,夯实了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下一步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