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上一堂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弘扬清风气正,近日,鄢陵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彭耀邦到我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廉政党课。

鄢陵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彭耀邦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忠诚履行职责、永葆廉政本色”为课题,围绕自然资源系统近年来发生的一些作风不实、违反纪律等反面典型案例,从人性的角度从个别同志心太贪、心太活、心太软、实力太弱、心太懒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导致自然资源领域出现的各类腐败问题。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算好政治账、自由账、健康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人情账等七本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

课后,鄢陵县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书记秦少辉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这次廉政党课为契机,牢记使命,永葆廉政本色;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法规;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