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桥北社区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双报告、双报到”制度和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要求, 9月6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与桥北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设置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等九项议程。

活动中,桥北社区党委书记郭建和同志结合国内外形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声情并茂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广大党员爱国才能爱家、有国才有家,我们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的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书记陈春红表示:此次活动程序规范、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我们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桥北社区对“主题党日”的高度重视,像过政治生日等特色动作很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群众,促进社区和谐繁荣发展。